首页<十堰市<正文

文明乘公交 安全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19-04-0216:58作者: 丁昌爱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笔者从十堰市重庆路小学获悉,市公交分公司深入该校扎实开展文明乘公交安全进校园活动。公交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学生讲解乘坐公交时应该规避哪些不文明不安全行为如何识别公交车上安全设备用途和使用方法,教育引导师生文明乘车绿色出行等知识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近距离接触停靠在校园内的公交车并结合讲座知识让孩子们上车进行体验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深受师生的好评 

  近年来,各地各校积极加大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宣传力度,广泛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公交让座日”“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安全进校园、文明乘公交”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文明素养,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示范带动更多家长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广大师生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共树新风,成为十堰文明创建的生动写照。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