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举行“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3-1912:10作者: 郑华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十堰教育工会“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演讲比赛在十堰第一中学举行,十堰教育工会主席袁良泽等领导出席活动。

  演讲比赛中,来自十堰市直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的31选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围绕“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活动主题,结合自己的教育工作实际,讲述了发生在校园里最鲜活、最生动、最感人的教育故事,阐述了自己用心血与青春诠释的教师梦,充分展示了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敢于突破、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市直教育系统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扎根教育、热爱教育、奉献教育的正能量。最终,十堰高级职业学校教师代表荣获比赛一等奖,3名教师荣获二等奖,5名教师荣获三等奖,同时荣获一、二、三等奖的9名选手代表市直教育系统参加4月十堰市“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演讲比赛。 

  据了解,“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演讲比赛由十堰教育局、十堰市教育工会主办,十堰市第一中学承办,是十堰市直教育系统庆祝建国70周年、建市5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三亮三比三评”活动,进一步激发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争创业绩的激情,为推动十堰教育事业高质量稳定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