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三讲”党风廉政建设严肃三种心态

发布时间: 2018-11-0808:39作者: 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市直教育系统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写作培训会在市教育局召开。会议通过“三讲”严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思路,严明党规党纪、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工作要求,有针对性地抓好问题整改。会议由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张光仕主持,市教育局机关、二级单位及市直各学校纪检监察分管领导和通讯员参加会议。 

  一讲成绩,树立“争先创优”心态。会议通报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稿件采用情况,对工作突出、成效明显的单位进行表扬;会议还明确指出,纪检组将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排位靠后”的单位进行集中性“思想交流”。 

  二讲问题,树立“务实重行”心态。会议指出,部分学校对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重视程度不够,“怎么抓”没有章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认识水平不高,要求各地各校建立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长效机制,杜绝“开展活动不深入浮于表面,活动推动一阵子不常态化,落实不积极督一下动一下”现象滋生。 

  三讲方法,树立“精益求精”心态。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以“更深一层”的思想认识,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写作培训。纪检组办公室主任李芳就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工作意义、结合业务做好宣传工作的综合素养以及宣传工作的基本技法和常见误区三个层面进行了现场指导。新鲜的观点、丰富的案例、生动的阐述扑面而来,为一线通讯员勾勒出全新的新闻写作视角,提供了实用可操作的新闻写作技法指导,有效规避了学员在新闻写作中的常见误区,更明晰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的创新思路。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