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大山的孩子 首战黑龙江 荣登佳绩榜

发布时间: 2017-02-1311:46作者: 张秋月 岳文福来源: 神农架林区教育局浏览量:

   

 

    2月4日至8日,由神农架林区实验初级中学孙开心、陈慧捷(女)等12名学生组成的冰雪运动队,在黑龙江镜泊湖举行的“2017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上荣获雪地障碍第四名二等奖、冰上龙舟第五名三等奖、雪雕制作二等奖以及雪地徒步穿越团队集体荣誉奖、雪地障碍体育道德风尚奖。 

       这次体育盛会,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7支队伍,689人参加,这也是神农架冰雪运动队第一次代表湖北省参加国家级的体育赛事。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实验初中始终重视学校体育和艺术教育工作,把阳光体育落实在行动中,多次成功承办了全区中小学生运动会和艺术节,参加省外重大体育和艺术竞赛活动都取得了较好地成绩。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