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网络联校 推动点校薄弱学科建设

发布时间: 2016-12-1311:14作者: 岳文福 陈金荣来源: 神农架林区教育局浏览量:

 

 

  “哇,她是中心学校的老师,上回还来我们学校上过音乐课。”苗峰小学的一位学生指着电视大声喊道。 

  12月9日,阳日中心学校录教室首次与苗小学实现网络联校教学,音乐教师刘小艳为阳日、苗峰两所学校二年级孩子同上一堂课。 

  同步教学活动是在中心学校刚刚建好的录播教室进行的,苗峰的师生们不用离开学校就能听中心学校的老师授课,还能进行互动交流。课后,刘小艳老师感叹到“这样的上课方式真轻松,以前到点校送教要坐很远的车,人难受,上课效果也不好。这种网络教学即节约了时间又解决了点校没有专业教师的困境,真正做到了同在蓝天下,共享好资源!” 

  中心学校校长贺丰江说:这种中心学校与辖区教学点同步教学活动将成为新常态,因为它可以解决因为点校没有专业教师开不齐课程的问题,我们将积极探索这种教学模式所带来的教学效果。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