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潜江市<正文

潜江市召开2017年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5-1718:40作者: 蔡高华来源: 潜江市教育局浏览量:

  5月17日下午,潜江市召开2017年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茂清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龚华同志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陈华,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保密局、市食药局、园林办事处、泰丰办事处、江汉油田教育实业集团等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今年高校招生政策变化和我市今年“两考”工作基本情况后,金茂清同志指出,一要把握形势,思想认识要到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两考”工作,准确把握“两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要正确面对考试招生改革、涉考犯罪猖獗、人员环节较多、监督问责等对组考工作提出工作的要求。二要分工协作,落实责任要到位。要认真落实国家、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本次会议精神;要部门协作抓好考试环境的综合治理;要抓好关键环节,确保考试工作零失误。三要加强宣传,服务引导要到位。要加强对考生诚信应考教育、加强对考试工作人员的教育、发挥舆论正确宣传引导作用、全方位做好服务考生工作。他强调,要切实履职尽责,全面做好“两考”各项工作,真正抓细、抓小、抓落实,切实体现教育公平,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陈华同志代表市教育局感谢各成员单位对“两考”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他希望各成员单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做好两考工作;要杜绝任何纰漏,抓好各个环节的落实,确保两考顺利安全。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大家将通力合作,营造氛围,切实为我市“两考”工作保驾护航。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