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荆门市<正文

荆门掇刀区青少年校园篮球总决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22-05-3008:44作者: 全山东 代建立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教育局体卫艺科 高新学校浏览量:

  5月26日,2022年荆门市“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系列活动——掇刀区第二届“卓美”杯青少年校园篮球总决赛开幕式在荆门市生态运动公园隆重举行。荆门市教研室小学科科长张丹波,掇刀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永丹,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19所参赛学校校长、体卫艺主任及学校领队、教练、裁判员、工作人员、运动员共计3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区教育局主办,荆门市体育场馆管理中心、掇刀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高新学校承办,望兵石学校、掇刀石幼儿园协办。
  开幕式上,望兵石学校学生精彩演绎了管乐合奏节目,掇刀石幼儿园篮球宝贝展示了篮球操。黎永丹宣布开赛。
  本届青少年校园篮球总决赛为期2天,奖牌获得者将在初中男子组、小学三对三男子、女子组中产生。本次比赛以提高广大中小学生身体素质和艺术素养为重点,大力弘扬“理解、友谊、团结、公平”的奥林匹克精神;以开展全区性体育艺术活动和“一校两特”为抓手,整体推进全区学校开展体艺教育,创校园特色品牌,为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奠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