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荆门市<正文

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谢新松视察荆门新建学校

发布时间: 2017-12-0315:57作者: 周凯来源: 荆门市教育局浏览量:

    11月30日下午,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谢新松一行视察了荆门新建并投入使用的龙泉中学南校和高新区•掇刀区望兵石学校。荆门市政府副市长李珩、副秘书长胡继锋,市教育局局长舒君等陪同视察。

  近年来,由于荆门南城区人口快速增长,为了缓解大班额问题,市区两级政府采取共建新校、统筹招生及合理分流等措施,2017年新建了市龙泉中学南校、掇刀区望兵石学校、掇刀区高新学校、德艺学校碧桂园校区,改扩建了掇刀石小学、十里牌小学等学校,仅今年秋季就新增了3000多个学位,有效缓解了南城区学生入学难问题。

 

  在市龙泉中学南校,谢新松视察了学校教学楼、图书信息中心、食堂、宿舍、游泳馆等场所,并听取了学校主要负责人关于建设和管理运行情况的汇报。谢新松对新建的市龙泉中学南校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学校建设标准高,校园环境美,功能设施全,管理运行规范。

   

  视察龙泉中学南校

  在高新区•掇刀区望兵石学校,谢新松视察了学校教室、功能室、礼堂、食堂以及学生运动场所,并走进教室,参加一(四)班正在举行的主题班会活动,现场感受智慧校园给学校教育教学带来的便捷。谢新松还对望兵石学校功能室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他要求,新建学校要立足国际化视野,推进特色化办学,实现多样化发展,着力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办学品质,推动内涵发展,培养更多全方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谢新松参加主题班会活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