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荆门市<正文

荆门市举行“小小爱飞客”航模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0618:03作者: 周凯来源: 荆门市教育局浏览量:

 

  

  本次航模竞赛共分为四轴旋转翼、纸飞机、固定翼飞行器、橡皮筋动力飞机4个大项,以及纸飞机直线距离赛、纸飞机留空竞时赛等7个小项目。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荆门市竹园小学、荆门市实验小学、东宝区青山小学分别获得了团体一、二、三名。

  据悉,荆门市“小小爱飞客”航模竞赛每年举办一届,旨在激励广大青少年树立追求科学的理想,参与科技创新的实践,从小培养创新、创造、创业精神。

  未来,荆门还将举办全国性的邀请赛,要将“小小爱飞客”航模竞赛逐步办成全市教育系统的品牌赛事,办成荆门的一道特色航空文化“大餐”。

艳阳当空,秋高气爽。11月3日上午,荆门漳河新区“爱飞客”文化展示中心高朋满座,气氛热烈,由荆门市教育局主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第四届“小小爱飞客”航模竞赛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