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荆门市<正文

荆门市荣获湖北省中小学校长培训“十佳工作创新”表彰

发布时间: 2017-03-3015:34作者: 周 凯 李雪春来源: 荆门市教育局浏览量:

  日前,从湖北省普通教育干部培训中心传来喜讯,荆门市教育局、荆门市教育学院“实施‘五步培训法’,助推校长专业成长”项目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中小学校长培训“十佳工作创新”。

  2016年,荆门市教育局、荆门市教育学院根据全市中小学校长队伍现状,围绕荆门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大胆创新,不断超越,立足于“专业的人,专注的心,做专业的事”,以“五步培训法”创新中小学校长培训模式,用心、用情、用智,高质量地实施校长及教育管理干部“领雁”工程。通过上请下访,调研启航,制定规划“3×3”;专家引领,理论讲解,学习教育“5样清”;回顾反思,交流分享,学习成果“5个一”;归纳总结,系统升华,素质提升“3结合”;实践验证,关联应用,持续改进“5+X”等五步培训模式创新体制机制,深化校长培训层次,造就荆门教育领军团队,有力促进了区域校长的专业成长和办学质量的不断提升,为打造荆门中小学校长培训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荆门钟祥市中小学校长校园文化建设理念创新培训项目也在此次评比活动中被评为全省中小学校长培训“十佳培训项目”。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