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黄石市<正文

黄石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锦标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19-04-1215:23作者: 黄石市教育局办公室来源: 黄石市教育局浏览量:

  4月11日上午2019年黄石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锦标赛在黄石二中等场地开赛 

  本次比赛由黄石市教育局、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黄石市委共同主办,黄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黄石市足球协会各有关学校等单位协办。 

  来自黄石市各县区和市教育局直属学校的69支代表队、1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将参加小学、初中、高中3个学段、6个组别的149场比赛。 

  次比赛既是黄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的一次大检阅,必将推动我市学校体育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黄石市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发展,每年拨出专项资金,大力扶持校园足球事业,目前,已经成功创建了1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区,成功创建了70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该市校园足球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