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黄石市<正文

2017年湖北省中学生校园足球锦标赛黄石市代表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1-3008:21作者: 余泽忠来源: 黄石市教育局浏览量:

  11月21-28日,湖北省中学生校园足球锦标赛总决赛在荆州举行。此次总决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39支学校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角逐4个组别的锦标,黄石市有6支学校代表队通过分区赛进入总决赛。通过7天的紧张比赛,黄石二中勇夺高中男子组冠军,大冶金山店镇中学夺得初中女子组亚军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黄石市有色中学获初中女子组第四名,大冶一中分获高中男子组和女子组第八名,黄石一中获得高中女子组第九名。 

  今年的省中学生校园足球锦标赛总决赛,黄石市能够全面丰收并非偶然。黄石市足球运动一直有比较好的基础,近年来,该市非常重视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发展,不断加大对校园足球各方面投入,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等多种方式加快校园足球师资队伍建设,创造良好的校园足球环境和平台,不断推动黄石市校园足球蓬勃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