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市州<正文

十堰市:书香十堰 阅动车城 ——十堰市举行全民阅读月启动仪式暨千人广场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317:39作者: 杨远明来源: 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23日,十堰市全民阅读月启动仪式暨千人广场诵读活动在六堰人民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十堰市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全阅办、文体旅广局、十堰日报社、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

  活动中,主题演出、广场诵读、舞台和方阵诵读等12个节目精彩上演。还为市民们设置了数字阅读“书墙”扫码、现场书籍阅读点等,市民们在欣赏精彩节目同时,纷纷驻足,挑选阅读自己喜欢的图书,掀起了全民阅读高潮。 

  据悉,全民阅读活动以“学校-学生-家庭-社会”为主线,开展以阅·文化凝聚,大兴社会读书之风;读·信仰支点,培养亲子阅读习惯;悦·四季书香,激发全民读书热情;美·字里行间,宣传全民阅读成果,在全掀起读书热潮,为“书香十堰”建设集聚文化力量,提高市民文化修养,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夯实基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