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邂逅北美外教 玩转英语课堂

发布时间: 2020-10-1415:33作者: 闻先磊 杨静来源: 郧西县六郎乡梁家川小学浏览量:

  远隔重洋,山坳坳里的小学享受了优质英语课。10月14日,郧西县六郎乡梁家川小学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纯正的北美英语课。

  每周二上午十点到十一点,是梁家川小学近四年来上北美外教课的固定时间,一个小时的课堂中,来自北美地区的外教老师准时出现在屏幕上,幽默风趣的语言,具有感染力的动作,带领孩子们说、读、唱、跳。该校的张桂圆老师担任助教,辅助孩子们完成学习任务。

   

  吴琼 摄

  梁家川小学闻先磊校长表示,学校引进VIPKID乡村公益英语课堂,给孩子们带来了轻松愉悦的学习体验,让学生能够接触地道的英语发音,培养他们的英语语感,提高他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也为孩子们的英语学习注入激情和兴趣,帮助他们树立科学的学习方法,为山区孩子提供了打开视野、了解世界的机会,缩小了城乡英语教学之间的差距。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