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远安县<正文

远安县:师生倾情扬风采 齐心共筑教育梦

发布时间: 2019-01-1815:51作者: 赵艳来源: 远安县教育局浏览量:

  1月10日,远安县“炫动青春、激扬生命”教研年会及国培总结年会在该县职教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全县列席教师人数约520人。此次活动秉承着“齐心探究教研方向、力铸远安教育辉煌”主旨,引导广大教师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自检以科学方式求突围,齐心共筑教育梦。 

  本次活动共三幕:特色课程、精品社团和名师之窗三项活动议程环环相扣,引人入胜,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各展风采。  

  

佳人捧壶浸润莲心,淡中茶香闲品致味 

  

俏丽柔媚委婉低回,声声京剧满腔情怀 

  

中华经典国画丹青,步履翩跹舞出未来 

  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学子们各显神通,耀眼金子般亮出属于自己的光芒,掀起现场一波接一波高潮,引起观众一次又一次掌声。 

  接着年会为“最美乡村教育人”、“送教优秀教师”、“优秀艺体教师”、“优秀工作室”、“优秀社团”、“优秀校本课程学校”、“送教先进学校”、“课程建设有重大建设学校”进行表彰。 

  

  最后该县教育局局长宋仕军在年会上做《远安区域生本教育一体化的时代突围》主题讲座。宋仕军分别从阐述国培教师要求、教师体系不足及今后教研发展方向三个方面进行讲话。会上,他积极与优秀教师代表互动,以身作则使教学理念深入人心,激励教师积极参与教科研活动,提升个人教育教学专业水平。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