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 古驿镇中心小学举办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5-2616:27作者: 魏仁华 何朝霞来源: 襄州区古驿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5月26日上午,襄州区古驿镇中心小学举办了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新队员入队仪式。

  随着雄壮有力的出旗曲,庄严的出旗仪式拉开了活动序幕少先队旗手与护旗手高举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前方。 

    

  宣布新队员名单后,新中队辅导员为新队员们佩戴了红领巾。在鲜红的队旗下,一年级51名新队员高举右手进行了庄严宣誓。整齐响亮的誓词,激励着每一位少先队队员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紧接着便是为新建中队授旗,呼号……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少工委主任讲话:中国少年先锋队走过了一条光辉的道路,亿万红领巾成长成才,成长为祖国栋梁希望每名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诚实、勇敢、活泼、团结的作风,在少先队组织中历练并茁壮成长!    

  本次活动增强了少先队员的责任感、光荣感使命感在队旗和红领巾的引领下,少先队员的组织归属感增强,激励着学生明确人生发展方向,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