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后港中学举办“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417:34作者: 杨晓敏来源: 沙洋县后港中学浏览量:

  为落实荆门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市教育局《征兵宣传进校园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切实了解适龄青年参军意愿,做好精准服务。5月23日,沙洋县后港中学在教学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投身军营、绽放青春”主题的“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该校政教处全体工作人员及高三男生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政教处主任刘成富做政策宣讲,鼓励毕业班男生投身军营成长成才,副校长李仙进行重点强调,并通过征兵视频播放等,使学生了解了征兵流程,熟悉了征兵优惠政策,增强了参军入伍的光荣感和自豪感。现场有296名男生填写了《毕业生参军意向登记表》。

  该校为营造征兵浓厚氛围,还将在学生食堂和体育馆等场所布置宣传横幅标语,播放征兵短视频,在校刊宣传兵役法规、军营生活文化和当兵入伍优惠政策等内容。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