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采撷百花蜜 赋能新征程 掇刀区李琴心理健康名师工作室一行人赴浙江嘉兴研修

发布时间: 2023-04-2110:01作者: 赵雪琴 刘伟 李琴 赵玉兰来源: 荆门市掇刀石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赵雪琴 刘伟 李琴 赵玉兰)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14-18日,掇刀区掇刀石小学心理辅导教师李琴成立的掇刀区李琴心理健康名师工作室成员一行走进美丽浙江嘉兴,参加了第五届全国名师工作室学术年会暨第十五届全国名师工作室发展论坛。名师工作室将从南湖之畔扬帆,在红船瞩望中,开启智慧发展的新航程。

   

  本次年会以“凝聚教育智慧,引领卓越发展,共享创新成果”为主题,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名师2000余人齐聚一堂,共享年度盛会,领略名家风采,感悟教育真谛。著名教育专家成尚荣、余文森、李政涛等分别作了专题引领报告,为参会者带来了丰富的精神盛宴,为名师工作室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让工作室成员眼里有光,前行有路。在八个专题峰会会场中,工作室成员聆听了来自教学一线的名师多学科生动活泼、各具特色的专题发言、成果展示。大家受益匪浅,收获多多。

   

   

  掇刀石小学心理辅导教师即掇刀区心理健康工作室主持人李琴受邀在峰会上声情并茂地分享了她的教育叙事《让我成为那束光》,并受到教育专家徐长青教授热情点评,他说:“微光成炬,向光而生!李琴老师用教师的那束光照亮了每一个孩子,运用积极心理学的策略,让孩子们趋光而行,昂头奔跑!用名师工作室的那束光,引领更多的人向光而行,逐光追梦!”工作室主持人李琴还线上线下与名师对话,在互动中寻找工作室发展独特路径。

   

  在闭幕颁奖仪式上,李琴名师工作室接受了联盟授牌,经联盟理事会批准为联盟正式成员,且工作室成员多项成果获奖。该工作室成员将一如既往,探索研究,勇于创新,砥砺前行,谱写掇刀教育新篇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