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华师大秦在东教授深入竹山县张振武小学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123:02作者: 陶俊东来源: 竹山县张振武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 4月11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桂岳卓越教授秦在东等一行人在竹山县教育局局长罗淳陪同下深入到竹山县张振武小学开展学校大思政课建设以及国防教育等方面的调研活动。

   

  调研中,秦在东教授围绕大思政课、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的概念主旨,对该校师政课程开设、师政课师资情况、师政课阵地建设、师政课活动载体、师政课开设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走进该校市县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首义元勋张振武纪念馆进行了实地了解,查阅了该校编辑的师政课校本教材,浏览了该校师政课活动宣传橱窗,对该校师政课开设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秦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历,就如何利用经典诵读等活动载体开设好思政课以及如何开展好师政课堂教学,让思政课堂成为生动、活泼、具有审美趣味的快乐课堂进行了现场交流。

   

  秦在东教授一行人的本次调研活动为该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指明了新思路,将有力促进学校深入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研究,推进学校“大思政课”建设,进一步有效实现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