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关爱心灵 守护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4-1116:52作者: 施艳 姚远 胡自丹来源: 建始县业州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施艳 姚远 胡自丹)4月11日,建始县业州镇中心学校在镇民小组织开展小学疫后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班会展评活动。

   

  来自该镇教联体的业州镇民族小学、业州镇第二小学、业州镇鹞子坪小学等学校的选手们参加了本次初赛活动。

   

   

  活动中,业州二小张雯老师用妙趣横生的活动带领同学们直面挫折;鹞子坪小学的朱亚玲老师用温情感化学生,最终找到真正的自己;镇民小的周晓老师用一个个战胜挫折的锦囊妙计带领同学们一起认识挫折,理解挫折,接纳挫折,从而成就完美的自己,同学们在课堂中深刻理解到生命的意义和抗挫折的重要性。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业州镇民族小学周晓老师代表片区参加镇级心理健康主题教育课比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