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城:郑集镇何骆小学开展强化学生食品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3111:27作者: 许博来源: 宜城市郑集镇何骆村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 3月30日下午,宜城市郑集镇何骆小学多措并举召开“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饮食卫生习惯,收到明显成效。何骆小学各年级组织学生观看食品安全教育视频,召开食品安全主题班会,增强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   

  对学生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教育广大学生管住自己的嘴,不吃曝光的10种垃圾食品,抵制“三无”食品和流动摊位小吃等垃圾食品,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并教育学生带动亲人、朋友和同学自觉抵制不健康食品。加强食品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何骆小学充分利用学生晨会、主题班会向学生宣讲垃圾食品及其严重危害,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健康意识,不食用过期、变质的食物,远离不洁食品,为健康而吃,吃出健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