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禁毒知识进校园 民警护航助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3-2318:03作者: 王丽丽来源: 保康县马良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3月23日上午,保康县禁毒大队民警应邀来到保康县马良镇中心学校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保康县禁毒大队王警官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禁毒知识讲座以播放禁毒视频、剖析涉毒案例等方式,让学生清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 

   

  活动中,在警官们的护持下,学生们近距离观察毒品样本,对其伪装技术有了新认识。王警官带领学生来到马良镇中心学校禁毒教室,结合展示的毒品模型,对新型毒品进行了详细讲解。“不明奶茶、开封泡泡糖,都有可能是涉毒物品,”受访学生小李表示有些后怕,“一直以为毒品很远,在生活中,还是要小心谨慎。”

   

  马良镇中心学校校长张德胜同志认为,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更加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营造了师生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今后将继续大力开展相关知识宣传教育,大力发挥禁毒示范基地功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