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十里牌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手抄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411:42作者: 陈维 赵静文 许 飞 云小静来源: 掇刀区十里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维 赵静文 许 飞 云小静)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育学生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文化建设。近日,掇刀区十里牌小学“阳光小屋”心理工作室面向4-6年级学生征集以“阳光心理、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手抄报,同时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手抄报评比活动。

   

  该校四至六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围绕主题,或独立完成,或小组合作,通过网络和书刊搜集资料,认真选材、精心设计,创作出了一幅幅图文并茂、版式新颖、内容丰富,极具知识性、趣味性、创造性的作品。经过层层筛选,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四(1)班李欣怡等34名同学荣获一等奖,五(1)班金李宇睿、李佳静等42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六(1)班徐天瑞、李慕涵等2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培养阳光心理,护航健康成长。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也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今后,该校将继续重视并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积极探索维护学生心理健康的各种途径,将学校建设成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文明、和谐乐园,为祖国培养新时代四有合格接班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