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区领导在双沟镇双南小学开展调研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822:47作者: 李红军 胡华清来源: 双沟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2月28日上午,阳光明媚。襄州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欧阳斌,副区长陈军在区教育局领导赵伟的陪同下,来到了双沟镇双南小学,对该校的2023年工作安排、目前开展的重点工作、整治违规吃喝问题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调研与督导。

   

  整个调研分为听、查、问、看。首先,区领导们听取了该校校长的工作汇报;接着,仔细查阅了学校门卫出入登记、安全教育、防疫措施,食堂食品进出库明细、食材检测结果、食品留样记录等台账资料;然后,随机详细询问了部分教师、学生、接送学生的家长,对该校的看法;最后,实地查看了该校的食堂、储物间,操场、学生寝室等卫生及学生学习状况。

  调研结束,欧阳斌部长指出: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格把控食材安全质量,注重食品规范加工,保证食堂环境卫生,确保食堂视频监控全覆盖、可回溯,坚决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此外,学校要开齐开足开好安全教育课程,定期开展安全演练,提高学生防高坠、防欺凌意识和能力;同时抓好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及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牢牢守好校园安全底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