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督查校园食品安全 让师生吃得放心

发布时间: 2023-02-1713:14作者: 梁春霞来源: 双泉小学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包保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见效,2月17日,荆门市掇刀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芙蓉一行来到双泉小学开展了开学食品安全包保督导检查。掇刀区市场监管局掇刀石市场监管所所长李昕,副所长杨彦雄等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团一行深入双泉小学,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的卫生环境、库存物资、设施设备、管理制度等,了解了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配置情况,随机调取查看了近几日留样的食品、出入库和供货商等各项资料,肯定了学校各项工作做得细,落得实。

   

  刘芙蓉部长指出,学校食品安全无小事,事关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她叮嘱,校长作为学校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要严格落实学校食堂经营“四自主”要求,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分管副校长作为学校食品安全总监,要切实履行好食堂的日常监管职责,确保各项食品安全的制度落地、落细、落实,高质量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