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专班督查安全 全力护航开学

发布时间: 2023-02-0807:37作者: 黄循发来源: 郧阳区青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2月7日上午,郧阳区青山镇政府联合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卫生院、中心学校等部门,组织工作专班,先后到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中心幼儿园、界山初级小学,进行安全联合督查,全力护航春季开学工作。  

  

  隐患即事故。每到一处,督查专班对学校疫情防控、消防器材、学生宿舍、食堂食品安全等逐一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

  

  安全无小事。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镇中心学校安排包校干部,落实责任人,建立台账,整改销号,要求学校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