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来凤:县领导深入乡村小学督导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715:12作者: 黄万春 刘力力 滕建学来源: 来凤县三胡乡讨火车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黄万春 刘力力) 2月6日下午,来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玉明深入三胡乡讨火车小学调研督导春季开学工作。

   

  汪玉明一行来到教室和教师办公室,详细了解安保、防疫、校园及教室消毒、教师到岗和学生到校、教师家访及开学筹备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深入到综合楼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汪玉明与该校负责人交心谈心,同时,要求学校要切实加强安全工作,做实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学生交通安全、防欺凌等安全教育;全面落实学校德育工作,落实五育并举,开齐开足体育、美育课程,有效推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要落实“双减”工作,严格执行“五项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认真开展学生心理健康筛查,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环境;加强项目工程建设,学校要加强监管,确保安全和质量。

  来凤县教育局和三胡乡中心小学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