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培训宿管员 保障住校学生安全

发布时间: 2023-02-0714:57作者: 罗台成 黄立斌 曹卫华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宿舍管理员的管理水平和整体素质,增强安全意识、服务意识,2月6日晚,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开展宿管工作业务能力培训交流活动,为新来宿管人员上了“宿管第一课” 。

   

  晚上8点半,保安队长李明全给该校宿管保安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宿管工作业务能力培训交流课。课上,李明全首先组织学习了《宿舍管理制度》《宿舍管理措施》,分享了宿舍管理的具体做法及要求。他要求宿管人员首先明确自己的宿管职责,严格执行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强化日常宿舍卫生管理,做到“十不准”“四到位”,强调宿舍管理人员要持有奉献精神、增强角色定位、提高服务能力、严守安全底线,认真做好学生宿舍的人性化管理与沟通式服务。他要求宿舍管理员要传承爱心、树立责任心;要以学生为本、多与各教学学院辅导员、学生交流;要做到嘴勤、腿勤、手腿、眼勤,切实帮助楼栋内学生成长成才,提高个人综合能力。他希望每位员工能在岗位上发挥自身优势,挥之所长,弥之所短,用热心、诚心、爱心为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此次培训交流内容详实,实操性强,让每一名宿管人员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认识岗位重要性,具有较强的启发性、指导性。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秉承良好风貌、勤恳敬业工作,切实提升服务水平,认真做好宿舍管理工作,为学生成才、学校发展贡献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