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界牌完全小学安全有序开学

发布时间: 2023-02-0711:52作者: 周学山来源: 十堰市郧阳区五峰乡界牌完全小学浏览量:

  “同学,新年好!”“老师,您好!”2月7日上午8时,伴随着师生的声声问候,十堰市郧阳区五峰乡界牌完全小学的学生们迈着轻松的步伐,陆续走进久违的校园,开始了新学期学习生活。

  当日,是今春学期的第一天。上午8时,学校领导、值日教师、警察、门卫提前来到校门口,师生见面互相问候,传递着温馨的祝福,迎接全体学生返校,拥抱元气满满的新学期。测试体温,正常后,学生走进教室后,领到了新书,认真翻阅,或一起聊假期见闻感受,或畅谈新学期的目标。

   

  领到新书

  截止上午10时,该校如期开学,秩序井然、安全有序,近70名学生全部到校。“我校教师昨天已到校,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今天开学工作平稳、安全、有序,鼓舞着学生们新学期奋发‘兔’强,筑梦前行!”学校校长鲍伟说。

  新学期开启新希望,新征程承载新梦想。开学第一天,全校师生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以良好的状态开启新学期的学习工作第一天,为本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创造了良好开端。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