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黄冈:孩子的成长 让我们共同关注 罗田县万密斋中学召开2023年春九年级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3-01-3021:10作者: 周云 吴先峰 季凯胜 潘锡荣 童悫灵来源: 罗田县万密斋中学浏览量:

  瑞虎驱疫随冬去,玉兔呈祥报春来。1月30日下午,罗田县万密斋中学举行2023年春九年级家长会暨家长学校开学第一课活动。

   

  活动第一部分,班主任与家长见面,交流学生情况,对个别重点学生家长开展有意向的谈话;引导学生家长参观学校,介绍学校近年来的生活、教学环境变化,认真听取家长的意见及建议。

  活动第二部分,集中培训。家长代表交流家庭教育经验,“以平常心对待孩子,教育孩子懂得珍惜和感恩、跟自己比跟别人学。”“与孩子好好儿沟通,与孩子处成朋友。”……学校校长赵卫星围绕为什么要强调家庭教育、家庭教育的主要方式、九年级家长应该具备的教育理念等作家庭教育讲座,提醒家长教育孩子要有责任心,善于观察孩子是家庭教育的关键,及时了解孩子动向,在尊重的前提下经常与孩子沟通,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努力帮助孩子。

  教育是一份责任,教育是一门艺术,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学校这片沃土,更不能缺少家庭的关怀。面对当前的各种新变化、新形势,家校借此机会共同商讨家校携手共同育人的方法和理念,不仅有利于学校的发展,更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