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红领巾巡讲“二十大” 市红领巾巡讲团走进钟祥市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 2022-12-0809:15作者: 杨树林来源: 钟祥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12月7日下午,荆门市红领巾巡讲团成员杨树林在市实验小学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以“新时代的伟大十年”为主题的巡讲活动。该校100余名少先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树林老师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少先队员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说到的这十年来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据了解,整场红领巾巡讲活动高潮迭起,少先队员们积极参与互动以及讨论,现场氛围十分热闹。最后,杨树林老师鼓励少先队员们怀揣梦想的种子,播种希望,现在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未来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