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应城:城北初中召开退休党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2-0117:46作者: 欧阳辉、万伏林来源: 应城市城北初中浏览量:

  忆往昔致敬芳华,话今朝共谋发展。11月27日,应城市城北初中召开退休党员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长带领入会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向全体退休老党员致辞,祝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随后,该校支部书记与退休老党员们共同回忆了城北初中的美好过去及合作共事的点点滴滴,真诚感谢老前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在几十年的工作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充分肯定了他们几十年如一日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不计得失的敬业精神。同时对学校近两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蓝图进行了展望,希望各位前辈继续发挥余热,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群策群力、同甘共苦,促使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与会老党员们畅所欲言,先后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学校近两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学校今年中考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社会认同度越来越高。无论是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协作,还是教职工的敬业务实,均让他们感到特别欣慰,心里特别有底,对学校未来的发展也充满了期望。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退休的党员,要离岗不离责,退休不退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