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篮”分高下 “足”够精彩 榨木小学校园足球、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11-2509:27作者: 刘传磊来源: 利川市都亭榨木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刘传磊 )11月24日,利川市都亭榨木小学为期一个月的校园足球、篮球联赛圆满结束。本次赛事涉及班级广,参与学生数多,篮球联赛四至六年级共19个班,足球联赛二至六年级共35个班,648名学生参与到比赛当中。    

  

  本次校园足球、篮球联赛,是对学校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次锻炼和检阅,也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深化体育新课标中“教会、勤练、常赛”理念,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有效途径,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真正实践活动育人的目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