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活力正飞扬 精彩“篮”不住 名泉小学举办第三届校园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22-11-1712:50作者: 成桂花 向阳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名泉小学浏览量:

  “哔——”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参赛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抢球、防守、进攻……场外,一声声激动人心的呐喊响彻云霄、此起彼伏。11月10日至16日,名泉小学举行了第三届校园篮球联赛。

   

  本次校园篮球联赛比赛模式为3V3,共有来自三至六年级共33支队伍参赛,按年级分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再进行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比赛中,各班参赛队员个个雄姿英发,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和坚定的目光,他们动作连贯如行云流水,突破、上篮、快攻、抢断,成为赛场上最亮眼的“名小之星”。

   

  据悉,名泉小学自2020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校园篮球联赛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学校旨在通过丰富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引导全体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培养竞技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为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增加一抹靓色。经过紧张激烈的赛场角逐,三(7)班、四(4)班、五(8)班、六(5)班分别斩获各年级组冠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