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22-11-1610:59作者: 何佳来源: 保康县熊绎中学浏览量:

  “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

   

  连日来,保康县熊绎中学全体师生利用学校教育会、主题班会等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掀起了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的热潮。

  “要让学生们真正读懂报告蕴含的新内容、新理念、新思想,教师自己首先要学懂、弄通”。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学校要求教师在日常教学过程中渗透二十大内容,特别是道德与法治教师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为使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学校利用校园广播、主题班会、学校教育会、电子显示屏等,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氛围。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唐明星表示,学校将结合校情实际,把全校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加强“五项管理”,落实好“双减”政策和课后服务工作,培育学生核心素养,以更强烈的责任、更积极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聚焦聚力、抓紧抓实,努力完成年度各项既定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县内头名、市内知名、省内有名”的区域名校建设,办好人民满意学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