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东城小学举办教师心理健康教育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608:47作者: 李英 戢敏来源: 房县东城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 为了全面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全面提高中小学教师心理健康教育能力和水平,房县东城小学于11月15日在该校阶梯教室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中,该校心理健康组长杜丽华老师倡导全体教师要关注自我身心健康,积极应对压力,勇敢面对困境;只有身心健康的老师,才能培养出身心健康的学生。培训现场气氛浓烈,“健康知识”抢答赛、“我是健康小明星”发言、“战疫抗疫”快板表演、“贴贴心愿卡”等环节,帮助老师消除负面情绪、传递美好,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