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同学之家 师生之桥 竹山二中召开2022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0320:53作者: 晏少贵来源: 竹山县第二中学浏览量:

  “我志愿加入学生会组织,严格遵守学校及学生会的一切规章制度,绝对服从学校组织安排;热心服务同学,恪尽职守,踏实工作;勤奋学习,不怕困难,乐于奉献!”11月3日晚,竹山县第二中学2022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校六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现场宣誓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德育处主任殷增军向大会致贺词,团委书记张国涛宣读了2022届校学生会干部名单及所任职务,学校领导给学生会成员佩戴职务袖标,新当选的校学生会副主席黄柳同学发表就职演讲,表示一定会传承校学生会优良传统,踏实肯干,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加强自我管理,完善服务机制,努力成为思想坚定、素质全面、堪当重任的学生骨干,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经个人书面申请、班主任推荐、竞选演讲、名单公示等环节层层择优选拔产生。

  分管学校德育工作的工会主席晏少贵提出了七点建议和要求:当学生干部就应当好学习的火车头;在工作中培养学习工作能力,把工作搞好的同时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有牺牲精神;要带头搞好学习;要严于律己;要积极参加学校活动;要与班主任、同学搞好关系,服从并尊重班级工作。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罗应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学生会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学生自我管理才干的平台,是联系学生和学校的桥梁与纽带。学生会干部要找准位置,树立高度责任感,要积极发挥自我管理的职能和作用,在服务同学的同时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生会要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以优化校园秩序、构建和谐校园为方向,以诚信、团结、实干、创新为灵魂,以“正气做人、大气做事、灵气做学问”为精神引领,以有计划开展特色活动为载体,以全面实现全体同学“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发展”为主要目标,真正发挥 “同学之家,师生之桥”的重要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