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 2022-10-2810:10作者: 熊巍来源: 郧阳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教师政治思想觉悟,立足岗位讲奉献,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10月27日,郧阳思源实验学校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42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校随勇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详实的安排部署,把每周二定为全校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日,通过学原文、讲党的故事、办黑板报、撰写心得体会、举办演讲比赛、刷写固定标语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会上,吴丹等8名党员教师交流了学习心得,代表全体党员发出了共同心声,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决心,立足三尺讲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将学习活动推向高潮。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日常教学中、落实在为学生周到服务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三尺讲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