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望兵石学校举行青年教师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10-2616:16作者: 赵璇 熊玲霞 代春芳来源: 望兵石学校浏览量:

  “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这句话响彻在祖国的大地!10月26日上午,望兵石学校青年教师以青春之声为之献礼,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演讲活动。

   

  “不忘教育初心,勇担时代使命”“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青年教师朱轲诗雨、周元琴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全体望兵石教师矢志不渝献教育的决心;“心怀感恩,甘为人师”“忠于教育,无悔青春”,青年教师阮栩影、彭艳热情澎湃的表白传达了全体望兵石教师无私奉献爱教育的忠心;“燃亮青春梦想,以青春之我赴二十大之约”,青年教师许姝凤激情四射的誓言表明了全体望兵石教师踔厉前行做教育的信心。

   

  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豪情满怀,围绕本次演讲主题,结合身边的故事和先进事例,生动、真挚抒发了自己对教育岗位的热爱,用言语传递了践行二十大的决心。

   

  习近平总书记说:“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在党的有力领导下,望兵石学校全体教师将继续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勇于担当,立足岗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