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让二十大精神在校园绽放 双台乡中心学校多举措学习二十大

发布时间: 2022-10-2509:55作者: 陈君来源: 竹山县双台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10月25日,双台乡茅塔小学学生正在学校宣传展板前驻足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这是该校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缩影。

   

  连日来,双台乡各学校通过组织教职工观看二十大开幕式、撰写心得体会,不断增强教师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各校利用电子显示屏、手抄报、黑板报、宣传专栏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学生自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党的二十大是在新时代召开的一次盛会,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我们将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不断加强教师职业素养,努力培养出更多新时代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该乡中心学校校长如是说。 

    

  据悉,该校还将通过朗诵、演讲、歌唱比赛、线上线下学习、主题班队会等多种途径,不断丰富拓展学习内容,真正使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