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车城西路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1614:01作者: 陈伟 陶雪仪 高峰来源: 十堰市车城西路中心小学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十堰市车城西路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直播。

   

  在收看直播过程中,全体教师集中精神、凝心聆听,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 

  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达春以《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为主题,给全体教师讲了一场深入人心、催人奋进的党课。他针对党的二十大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各项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结合学校阶段性管理实际,统筹疫情防控和校园及校园周边安全工作,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切实维护好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明确岗位责任,强化责任落实,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作为人民教师,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更应当提高爱国、爱党、爱家的热度,保持关心他人、爱护自己、奉献社会的温度,表现积极作为、勇担重担、有梦敢为的态度,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培养祖国下一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