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 竹坪中学举行少先队建队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0-1310:40作者: 张云朝 周鹏来源: 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1012日,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前夕,竹山县竹坪中学少工委组织举行以“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为主旋律的七年级少先队建队仪式。 

    

  仪式在激昂的出旗曲中拉开帷幕,竹坪中学少工委副主任程枫同志致活动贺词,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宣读七年级中队成立决定,同时为新建中队聘请中队辅导员和任命中队长,并举行了庄严的授旗仪式,全体少先队员向大队旗和中队旗敬礼,重温入队誓词。 

    

  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队伍建设,依据《中国少年先锋队章程》、《少先队改革方案》,经竹坪中学少先队大队委员会研究,报竹坪中学少工委、团委和党支部同意,决定成立七一中队、七二中队、七三中队等三个中队,同意接收七年级147名同学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籍。在活动中大队辅导员对全体少先队员提出了希望,希望队员们能积极配合各位辅导员工作,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努力学习,勇当先锋,遵规守纪,争当优秀少先队员,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进力量,尽早申请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本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为依托,以七年级少先队建队仪式为载体,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向全体队员发出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的号召,为党的事业积蓄青春奋进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