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一中:师生合力督导 打造放心食堂

发布时间: 2022-10-1211:27作者: 秦恩旺 蔡 锋来源: 郧阳区第一中学浏览量:

  师生吃得好不好,这即是最大的事。郧阳区一中为了保障全体师生吃饱吃好,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除了提高饭菜品质和服务质量外,还积极采用学生检查加老师督查的方式对食堂开展督查。

  10月11日上午,由各年级选择的学生代表20人深入郧阳区一中食堂操作间进行检查,学生们先观察有无安全隐患,经过排查,食堂内管理规范,未发现安全隐患。学生们先后参观了食品加工间、餐具清洗消毒间等操作间,然后在食品留样柜处,工作人员对食品留样进行详细介绍,学生们听的很认真。

   

  学生对食品留样检查

  10月11日下午,学校安排督导室人员、教师代表对食堂对食堂粮油物资储备,鲜肉鲜蛋采购保障等进行专项检查,检查发现食堂粮油储备充足,现有物资可保障全校师生四天用量。时令蔬菜、鲜肉鲜蛋等采购渠道畅通,安全供应有保障。对食堂的天然气、水电、消防等进行检查,也未发现异常。

   

  教室代表检查食堂物资保障等

  通过师生联合督导,让食堂的服务更加到位,让师生们吃饱饭,吃好饭。新学期以来,郧阳区一中在师生中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围绕“师生吃得好不好,学生睡的香不香,校园安全不,校园文明不、老师幸福不”五个方面开展活动,了解学生们的诉求,及时解决师生们的烦心事,让师生安心在校学习、生活和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