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青曲镇教育系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

发布时间: 2022-10-1116:27作者: 张传郧来源: 郧阳区青曲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0月11日,十堰市郧阳区青曲镇中心幼儿园的教师在聚精会神地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连日来,十堰市郧阳区青曲镇教育系统掀起了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各学校通过讨论促学、个人自学、集中领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教育领域落地见效。党员干部、教师们拿出时间和精力,精心研读重点篇目,撰写学习笔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深刻把握内涵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据悉,郧阳区青曲镇中心学校第一时间为辖区各学校配齐配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保证学校班子成员、党员、中层干部、思政教师、班主任等人手一本。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