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宝丰镇曹家湾小学教职工人人争当安全“明白人”

发布时间: 2022-10-1114:24作者: 朱本双 熊兵来源: 竹山县宝丰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在使用干粉灭火器的时候,要先将灭火器上下颠倒几次,这样做是为了使灭火器当中的干粉松动。再将干粉灭火器上的保险销拔掉,并用另一只手去压住灭火器上的压把。保持干粉灭火器处于竖直的状态下,同时用另一只手按一下压把,对准火焰的根部,灭火器里的干粉就可以喷洒出来了...... ”10月11日,竹山县宝丰镇曹家湾小学“手把手”指导教职工学习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为提高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增加教职工的安全知识储备,形成全员参与的大安全观,当日,该校组织全体教师、后勤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开展一次生动、详实的安全知识全员培训。培训就校舍设备、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用水用电、心理健康等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安全知识宣讲,并进行了实操演练。实用的安全知识,填补了教职工们的安全知识盲点,纠正了许多教职工的错误观念,让全员教职工收获了大量的安全知识,收获了满满的“安全锦鲤”。通过培训,加强全校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形成“人人懂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管安全、人人守安全”的大安全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平安健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