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献珍学校:巩固足球校园建设成果 持续落实“双减”政策

发布时间: 2022-09-1713:21作者: 卜文涛 李习勇来源: 郧阳区献珍学校浏览量:

  为深入落实“双减”政策,贯彻五育并育理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学生体魄,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915日,郧阳区献珍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足球进校园推进会。  

  
  会议现场
  
  步法训练

  会上,该校校长肖忠祥等领导、郧阳区卫体局聘选的四位专业教练和该校体育教师一起讨论制定了2022年献珍学校巩固足球校园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了推进措施、时间节点和准备达到的效果。教练和体育教师们纷纷表示,他们会宣传和上好足球课程,为学校选好建好足球队,让全体学生爱上这项运动,让足球成为校园活力的新风尚。肖忠祥强调道:“足球运动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与活力,是践行双减政策的重要举措。作为郧阳区标杆学校,我们要继续在上一年的基础上把足球校园巩固好、落实好,力求获得显著的成效。” 

  随后,教练和老师们利用体育课和大课间对学生开展再动员讲话,进行步法、传球和体能训练,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对足球的喜爱,指导他们快速提升自己的足球技能。“我不仅是学校小学部男子足球队队员,而且还多次参加了学校举办的以足球为主题的绘画、征文、演讲等活动。可以说,足球已成了我课余生活的主要组成部分,我真的很开心。”一位学生说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