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钟祥特校食堂旧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 2022-09-0709:36作者: 周龙 袁友梅来源: 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改善就餐环境,提高餐饮服务质量,钟祥市特殊教育学校利用暑假时间对学生食堂进行了升级改造,近日完工投入使用。                        

  本次升级改造旨在消除安全隐患、改善就餐环境,为期一个半月,先后对食堂墙面进行刷白翻新、吊顶、操作间地面贴瓷砖等,并新添了和面机、烤箱、保鲜柜、风烟机、紫外线消毒灯等设备设施。改造后的食堂宽敞明亮、焕然一新,学生就餐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坐在宽敞明亮的食堂里,教师和孩子们吃得津津有味,幸福感大大提升。

  据悉,此次升级改造是该校以学生为中心、保障服务学生不到位专项整治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师生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精细化的服务,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