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胡集镇小学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 2022-08-2313:48作者: 李代伟来源: 钟祥市胡集镇小学浏览量:

  开学在即,安全先行。为确保学校秋季开学后各项工作能平稳有序开展,8月22日下午,钟祥市胡集镇小学安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校长的带领下,对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排查中,专班对照安全项目清单,重点对学校教室、办公室、厕所、屋檐、围墙、燃气、护栏、监控、电路、消防器材、体育器材等部位逐一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检查中不漏一个环节,不留一个死角,随时发现隐患随时记录,现场办公确定责任人,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能整改的马上整改,能排除的立刻排除,不能立即排除的记录在案,责成责任人在最短的时间内排除隐患,以免学生发生危险。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小到门框上突出的金属尖锐物,大到外墙面风化易脱落灰块,共排查出13个安全隐患,其中能立行立改问题12个,需防护好后上报整修问题1个,真正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秋季开学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