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业州镇开展2022年暑期师德师风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2211:42作者: 张雯 李名科 胡自丹来源: 建始县业州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讯(通讯员张雯 李名科 胡自丹)为大力提升广大教师职业道德操守,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提高学校依法治校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822日,由建始县业州镇镇委、政府组织的2022年教师暑期师德师风集中学习培训,在建始县船儿岛会议中心开班,全镇所有中小学、公民办幼儿园教职工共计450人参会,开班仪式由业州镇党书记吕宗鲁同志主持。

  

  集中培训会上,业州镇委宣传统战委员、副镇长李林华同志宣读《业州镇中小学(园)2022年暑期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方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雷宏武同志和县教育局局长田小林同志分别作了重要讲话。随后业州镇中心学校宁娟作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动员报告。培训围绕“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等内容,引导广大教师自觉加强修炼,真正做到“敬业、精业、乐业”,树立崇高的教育理想,成为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人民教师。 

   

  据悉,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三天,还将聘请县纪委、县检察院、县教育局等领导进行专题讲座,其培训内容有教师队伍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辅导、有新时代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清廉学校建设讲解、有学校安全工作、防性侵工作讲座,有典型案例分析、有期末检测质量分析等,还将安排交流、讨论,让培训学习入脑入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