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省少儿体操锦标赛落幕,徐家沟小学代表队首秀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8-0722:53作者: 陈秀 梁乐军来源: 徐家沟小学浏览量:

  8月7日,历时五天的2022年湖北省青少年儿童体操锦标赛在黄石市国乒基地落下帷幕。来自湖北省各县市区的1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代表十堰市参赛的丹江口市徐家沟小学代表队斩获了4金6银10铜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于8月3日开幕,由湖北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体育总会共同主办,湖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是青少年体操界的一大盛事,规模巨大,盛况空前。来自武汉、仙桃、黄石、宜昌、十堰等10个县市区的体操运动员在多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地角逐。

   

  作为十堰市唯一的青少年体操代表队,徐家沟小学此次比赛共派出了12名队员,主要参加了7岁组男女个人全能和单项的比赛。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凭借规范的动作,稳定的发挥,最终勇夺男女团体、女子自由体操、蹦床等4块金牌,以及男女个人全能和单项6银10铜的好成绩,为十堰市争得了荣誉。

   

  据悉,徐家沟小学建校60多年来,始终坚持走艺体特色之路,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篮球特色学校、十堰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等荣誉称号。2022年初学校新建了体操馆,又把艺术体操引进校园,在一年级学生中选拔出了一批有天赋的孩子进行专业的训练,真正做到了体操训练从娃娃抓起。2022年5月,学校被十堰市文体局和教育局联合命名为“十堰市青少年体操训练基地”,成立不到一年时间,体操队首次参加比赛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实属难能可贵!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